新浪江苏 常州

【龙城益市 益路有你】关注电梯安全 助力和谐民生

摘要: 3月10号上午,常州人民公园雷锋广场,来自南大街某小区的原科委退休老人沈工站在常州幸福实样楼道电梯边咨询工作人员关于如何在自己所住的楼里怎么安装楼道式电梯问题,来自吴家场新村的老年居民则询问工作人员在外加电梯上能否在他们业主全部签字委托书后帮着办理相关手续。

3月10号上午,常州人民公园雷锋广场,来自南大街某小区的原科委退休老人沈工站在常州幸福实样楼道电梯边咨询工作人员关于如何在自己所住的楼里怎么安装楼道式电梯问题,来自吴家场新村的老年居民则询问工作人员在外加电梯上能否在他们业主全部签字委托书后帮着办理相关手续。

这是由市慈善总会、市文明办主办,常州公益助学联合会好意金晖慈善超市和乾盛兰庭慈善超市共同承办发起组织的“龙城益市好意公益市集”其中一幕,2019年,常州公益助学联合会旗下好意慈善超市将汇聚百个社会组织、爱心企业商家和志愿服务团队,深入社区街道,以居民所需、我们所做为宗旨开展各类活动,内容包涵文化演出、便民服务、办事咨询、知识讲座、技能培训、义卖捐赠、慈善扶贫等。据联合会会长裴伟明介绍,今年将举行150场左右,惠及常州市民50万人以上。

同时今天在雷锋广场还有义诊咨询,优秀传统文化传播和老年人春季养生,慈善超市好意礼品免费发放等环节。短短一个上午,现场20多名志愿者忙忙碌碌,接受了近300名市民的咨询服务。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