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 常州

学游并重 让孩子获得双倍的收获

摘要: 伴随初春的脚步,金鹰海洋世界携手常州区域教育联盟,推出“学、游结合”的让利惠民活动,通过寻找锦鲤的方式,为热爱艺术且梦想提升个人素养的孩子们送上一份特别的惊喜,此举可谓“风乍起,吹皱一池春水”。

伴随初春的脚步,金鹰海洋世界携手常州区域教育联盟,推出“学、游结合”的让利惠民活动,通过寻找锦鲤的方式,为热爱艺术且梦想提升个人素养的孩子们送上一份特别的惊喜,此举可谓“风乍起,吹皱一池春水”。

新学期孕育新希望,各大教育培训机构纷纷抓住时机,推出各种各样的大礼包,大馈赠等活动。“乱花渐欲迷人眼”,其花样之多,令家长们出现“选择恐惧症”。

而在相关部门对教育机构管理日趋规范化的当下,小而专的教育机构如何发展壮大自己,是众多机构面前的课题。在大型综合体教育机构全线压境的情况下,常州梦想金话筒少儿口才、童画美术、瓦力工厂机器人和天音琴行,坚持教学服务质量、品牌、师资力量、课程设置竞争的核心,真诚为4-12岁儿童提供独一无二的课程内容。同时,本着为学生提供科学知识与艺术素养提升相整合的教育理念,紧密联手,以视角的新颖和理念的前沿,努力推进艺术与科学的融合。四家教育机构联手合作之后,各机构努力以精、专俘获顾客,鲜明的教学的个性化、专业化、品牌化的特征也得到进一步的强化。

目前四个专业机构正认真准备新课件,迎接家长们热切的目光和严苛的检验。作为活动牵头方的常州梦想金话更是优化师资力量,把课堂教学与舞台展演相结合。近期老师将带领学生走进金鹰海洋世界做小小讲解员,走进剧组拍电影,走进各大媒体展示好声音和日趋完美的舞台表现力。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