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 常州

传承经典美味 溧阳经典美食大赛正式启幕

摘要: 传承经典美味 打造美食名片 溧阳经典美食大赛正式启幕 即日起开始报名,3月30日现场决赛,同时将展示各镇(区)特色美食

传承经典美味  打造美食名片

溧阳经典美食大赛正式启幕

即日起开始报名,3月30日现场决赛,同时将展示各镇(区)特色美食

提到江南美食,溧阳传统名菜是不得不说的一个主打单元。为提升溧阳特色美食影响力,打造溧阳美食名片,推进溧阳美食文化和全域旅游有机融合,助力常州旅游明星城市建设,“溧阳经典美食”大赛从即日起正式启动。大赛将通过网络评选和现场决赛的方式,最终评选出“溧阳十大经典美食”。

本次赛事由溧阳市政府主办,溧阳市旅游局、常州报业传媒集团承办,溧阳市各镇(区)、溧阳市餐饮业商会、欣龙生态园协办。

参加大赛的对象为,溧阳全市范围的星级酒店、社会餐饮以及乡村旅游点。各参赛单位从即日起至3月15日,可以选择本店最具溧阳特色的一至两道经典菜品,报名参赛。3月16日至25日,所有参赛单位的菜品将被统一上传至中国常州网,通过市民投票结合专家评审的方式,初选出30家参赛单位、50道参赛菜品进入决赛。3月30日,大赛将在溧阳欣龙生态园以现场制作菜肴的方式进行决赛,由专家评审团根据菜品特色、制作技艺、地方特色等标准进行打分,并结合大众评审投票结果,最终评出“溧阳十大经典美食”。

决赛当天,主办方还将组织各镇(区)最具地方特色的菜肴,举行“溧阳特色美食”展示活动,为市民和游客呈现一场色香味俱全和地方特色浓郁的美食盛宴。

报名参加“溧阳经典美食”大赛和“溧阳特色美食”展示活动的单位,均可登录中国常州网(www.cz001.com.cn)大赛专栏,下载并按要求填写参赛或参展报名表,以邮件的方式发送至邮箱280678870@qq.com,即可报名。(周洁)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