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乐园森林水世界清凉来袭,一起去做乘风破浪的“弄潮儿”

又到了出门五分钟流汗两小时的季节,

在家里吹空调都无法抑制夏日的烦燥,

那不如马上去玩水水水水水水水……

这个夏天做乘风破浪的小哥哥、小姐姐!

这次,苏小游请你去:

苏州乐园森林水世界,

快跟着小游,即刻出发!

  苏州乐园森林水世界,一个让游客在森林里“浪”的水世界!独特的森林主题风格,“健康、自然、性感”的独特玩水主张、奇趣新颖的森林玩水体验、长三角夏天玩水顶流!

  暴风谷、极速丛林、光速飞瀑、绿野迷踪、冲天大回旋、丛林龙卷风、飓风造浪池等等……五星好评的十三大明星爆款玩水项目,就等敢“浪”的你!

  下面就快跟着小游的步伐,一起去今年最受瞩目的水乐园之一:苏州森林公园水世界浪一“夏”啦!

 

“森”夏狂欢季

  苏州乐园森林水世界紧邻大阳山森林公园,作为以森林为主题打造的水上乐园,森林水世界在众多水乐园中独树一帜,这里“所见即森林”!各项水上娱乐项目皆具森林特色,被赋予森林主题,让游客身处浩瀚森林就能享受到海洋般的清凉舒爽。

  森林水世界包含四大清凉主题,十三大明星水项目带来极致水狂欢,热带风情休闲区、虫虫雨林欢乐区、律动海滨狂欢区和神秘森林探险区内,各项全球顶尖的水上项目皆具森林特色。

  下面快跟着小游的脚步,去看看苏州乐园森林水世界最好玩的项目是什么!

明星项目TOP榜,嗨玩超尽兴

尖叫 排行榜

丛林龙卷风

尖叫指数:★★★★★

  穿过明暗交替的扭曲滑道,体验变速带来的刺激心跳,冲入巨大的漩涡中心,感受飓风带来的刺激,让尖叫冲破云霄!

冲天大回旋

尖叫指数:★★★★★

  接近45%的高速之旅,伴随呼啸的水流俯冲至滑道最低点,再飞跃至“滑板”的高处!在冲天回旋的刺激中,征服飞跃的急速……

暴风谷

尖叫指数:★★★★☆

  乘着皮艇跃入高低蜿蜒的巨型滑道,通过连续的封闭空间,破开大浪,俯冲直下,体验最惊险刺激的暴风!

竞速 排行榜

光速飞瀑

竞速指数:★★★★★

  只看名字就是绝对的光速之星,大地引力带来的近乎自由落体的急速,还未等尖叫冲出舌尖,就冲入了缓冲水道!心脏砰砰砰持续失速中……

极速丛林

竞速指数:★★★★☆

  从起起伏伏的炫目滑道急速落下,时而平稳,时而快速,伴随着欢笑声是刺激的变速下滑!吨~吨~吨~

绿野迷踪

竞速指数:★★★★

  跃入弯曲的斑斓滑道,经过一段段弯曲的半封闭赛道,体验明暗交替的炫目!拿起滑毯,来一场刺激的速度竞赛!

萌趣 排行榜

七彩瓢虫窝

萌趣指数:★★★★★

  五颜六色的低低滑道,结实沉稳的木色阶梯,让小朋友可以安全又肆意地嬉戏,畅快穿梭在七彩瓢虫的萌趣之家。

蘑菇戏水池

萌趣指数:★★★★★

  童趣满满的可爱造型,萌趣互动的喷水枪、三色花、向阳花、七彩蘑菇点缀水中,等着小朋友来探索这片五彩国度。

水舞派对广场

萌趣指数:★★★★

  跨入水帘,加入这场狂欢派对!在绚丽的莲蓬下、七彩的喷泉中享受清凉和肆意。

清凉 排行榜

飓风海浪池

清凉指数:★★★★★

  广阔的海浪池带来巨浪拍击的愉悦,舒适的沙滩上摆放着许多休闲躺椅,炫丽的舞台奉上精彩演出,在这里尽情享受夏日美妙!

精灵戏水屋

清凉指数:★★★★☆

  高高低低的五彩阶梯,刺激的螺旋滑道与温和的迷你滑道,高耸的水斗只要积蓄满欢乐的力量,就有磅礴的瀑布倾斜而下!

溪谷漂流河

清凉指数:★★★★☆

  长长的碧蓝环景河,大大的暖黄漂流圈,在这里你会遇到层层激浪,沿途美景大饱眼福,浪漫与刺激的水上之旅就此开始!

绿洲风情池

清凉指数:★★★

  高耸的面包树下,宽阔碧蓝的池水,倒映出森林的绿色风情,带来最原始的戏水乐趣!

开森浪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