拎上小铲,带上小兜,到连云港玩海去!

  夏天与海

  是分割不开的美好记忆

  在这样阳光美丽的仲夏时节

  和小游一起去连云港玩海吧!

  连岛海滨度假区

  连岛集青山、碧海、茂林、海蚀奇石、天然沙滩、海岛渔村人文景观于一体,是夏季避暑纳凉、踏浪休闲娱乐的旅游胜地。来到这里感受得最多的就是享受与放松。

  连岛中的大沙湾是江苏省最大的海滨浴场,因为面积大,沙滩比较平缓,适合儿童玩耍。这里沙滩的砂质细腻,温度适中,很适合用来做沙雕!

  用沙子堆出自己喜欢的形状是最有趣的活动之一,不论是沙堡还是小沙丘,带来的都是满满的成就感。用小桶装满沙,倒扣在平广的沙滩上,在用手或者小铲一点点地刻出形状,只要够耐心,作品就足够令人快乐!

  从大沙湾往右走,有一条长长的铁索桥与连岛的另一景点苏马湾相连。在铁索桥中部,可以毫无障碍地将一望无际的碧水蓝天尽收眼底。海青与天蓝相交在无可触及的远方,边界线被云雾模糊,上下一色,夏日的气息扑面而来。

  在连岛,最不能错过的就是苏马湾!苏马湾三面环山,一面靠海,山林茂密幽深,环抱玲珑金滩,远远望去,好像林海中倒映着一弯明月,安逸美好。

  海水是优雅澄净的青碧色,平静无风时,波荡在沙滩上的海水宛如少女的裙摆,卷着薄薄的荷叶边。海水漫过脚背时,用温和却沁爽的凉意展示着她的温柔,让人觉得安心又舒适。

  沿着沙滩漫步可以看到苏马湾片状岩。这里的海蚀地貌最为奇特,大海蚀崖,历尽沧桑,形成了层层叠叠的片状岩。岩石上还能看见海水浸润的痕迹,在这里打卡也别有一番风味。

  苏马湾也是浪漫的世界。在苏马湾,能看见刻有“海誓”“山盟”四个字的岩石。每年都有许多情侣或夫妇来这里互诉爱意、倾吐心声,让这不可磨灭的山与海与石与沙见证镌刻在心间的爱情。

  小贴士

  1。地址:连云港市连岛镇连岛海滨旅游度假区

  2。收费情况:50元/人,学生票25元/人

  3。前往路线:从在海一方站乘坐游3或游6公交到达连岛浴场

  在海一方公园

  除了欣赏海边的美景,来到连云港,玩海也是不可错过的项目之一。赶海最大的乐趣就是挖贝壳和抓螃蟹啦!在海一方公园也同样是一个玩海的好地方。挥舞小铲子,在沙滩上寻宝,偶尔一铲下去真的能发现海蚯蚓一类的惊喜。

  沙滩不是特别大,但正因如此,这里变得格外的温馨。许多家庭喜欢带着孩子来这里,一起挖沙坑、抓螃蟹,孩子们有笑有玩,十分热闹。大人们也不必担心孩子跑得太远,可以说是个遛娃的好去处。

  如果要打卡的话,除了公园标志的四个字之外,海边的礁石也是个不错的取景地。但要注意的是,石头上覆盖有一些青苔,走起来还是有一些滑的,要注意安全小心地走。

  值得一提的是,在海一方公园不仅选用了连云港市市歌《在海一方》的名字,而且还是免费的海滨公园哦!

  在海一方公园是一个山海交会之地,分为休闲中心、疏林草地、景观广场、阳光沙滩、怡情海域五个功能区,每一个功能区都有独特的感受。

  公园附近还有很多地标性建筑:摩天208、金海国际等等。在公园的一侧,还有一群青年艺术家画的墙绘,也是一个拍照打卡的好地方。

  小贴士

  1。地址:连云港市连云区海滨大道

  2。收费情况:免费

  3。前往路线:乘坐B1或B1K(往墟沟方向)到终点站在海一方站

  在连云港玩海

  收获的是满当当的快乐

  约上好友,带上家人

  去连云港探寻海的秘密

  呼吸夏天的清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