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热花海!你梦中初夏的颜色在这里尽情绽放……

连雨不知春去

一晴方知夏深

徜徉在花海中看云卷云舒

此时此刻觉得世界真是温柔透了

好光阴都大抵如此吧

把每一分每一秒都过到心里去

  伏热花海位于镇江句容市东部干线白兔镇中心村路段东侧,占地面积接近700亩,是目前内容较为丰富的花海景区。

  一年四季,花海尽展缤纷色彩。花开海上,一望无际,一片斑斓。景区有七大特色主题:花海胜景、宠物乐园、儿童游乐场、马场、植物迷宫、婚纱摄影基地、果蔬采摘……这个五月,跟着苏小游一起去看看吧!

  五月,在伏热花海观光园里,成片的鲜花进入了盛放期,朵朵花儿编织成充满梦幻的花海,犹如一片色彩斑斓的云霞,浪漫得让人心醉。每当风吹起时,鲜花犹如波浪般层层叠叠地上下起伏,美丽壮观的场面让人震撼。

  镇江周边的游客可以选择驱车前往景区,在伏热花海的下午,就像是一头扎进了温柔乡,光是被风吹着就舒爽地忘却喧嚣。

  而此刻眼前,满目的你认识的不认识的花,像正在给你编织着一个华丽的梦境。每一条色带,都有不一样的故事。

五月花情

  五月,伏热花海花开正好。快跟着小游的镜头一起去看看!

  冰岛虞美人,起伏的山坡被一片花海覆盖,花朵色彩是自带仙气的糖果色,在阳光下有油画的美感。1300000株占据整个滨海花湖,浪漫气息让你仿佛走进莫奈的画中。

  鲁冰花,近20万颗鲁冰花同时呈现,五彩斑斓,一次看尽鲁冰花。

  大花葱,也可以叫大葱花。紫色圆球直径大小40cm左右,是小姐姐们最喜爱的薰衣草色哦。搭配草帽与浅色系衣服,画面很美,引起舒适。

  月季,龙沙宝石花墙第一年与大家见面啦。龙沙宝石(Rose Eden)被玫瑰协会世界联合会的最高奖项评选为:World’s Best Rose(世界最喜欢的玫瑰)。

  除此之外还有藤彩虹花墙、红罗莎莉蔷薇花墙、红龙花墙、以及粉色达芬奇、马文山、遗产等品种的花墙陆续开放。更有70余种高档欧月也将陆续开放,单朵或是一面面墙,都是极美!

  金鱼草,七彩花田的直线型彩虹与石溪花田的曲线律动波浪,你更喜欢哪一种呢?

  花菱草、蓝香芥、高雪伦,100余万颗,组成半夏花海 ,现已进入盛花,错过就要等明年了。鲜花地毯,不来走走?

  当然,花海里还有很多蓝色系的花,比如马鞭草,鼠尾草,蓝香芥,二月兰等,都深受大家的喜爱。

  不过在这个色系里,最具影响力的应该非属薰衣草不可了。薰衣草花田除了颜色浪漫高雅,还具有浓浓的香味。五月中旬就将迎来薰衣草最佳赏花期,喜欢薰衣草的朋友,可不要错过咯!

  光是花海,怕是只能收住成年人的心,孩子们还是必须得有属于他们的天地。彩虹色的滑滑梯,大概能撩拨每个人的童年记忆。

  从高处滑落,尖叫声此起彼伏,几个回合下来,就再也挪不开步子了。夕阳照下来,我们坐着火车行驶在花海,俨然一个大型童话奔现现场。

  除了滑梯,景区内的萌宠乐园也不要错过哦!与大白鹅亲密接触,隔着栅栏,再也不怕被它欺负。还有小羊、小兔子、小松鼠……总有一款小动物萌翻你!

  羊群吃着草儿惬意悠哉,午后的阳光给它们自带了一层美颜;躲在小屋里不肯出来的小仓鼠,在鱼池欢快遨游的鱼儿,贪吃且蠢萌的羊驼……长大后,我们为什么会想回到过去,因为那里有我们向往的生活。

  在萌宠乐园里,找到了儿时生活的模样。

  当然,你还可以把这里当成一个摄影基地,拍摄大片。所有的花色都为你衬托,商业片、婚纱照、个人写真……在一步一景的伏热花海,你可以拥有多种天然背景墙!

  也可以采摘鲜花,完成手工艺,让艺术与美真正走进生活。

  这样美、这样有趣的句容伏热花海

  你心动了吗

  地址:镇江句容市白兔镇伏热花海

  电话:0511-80775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