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 资讯

访民情 解民忧 办实事 惠民生 ——中信银行无锡分行开展“让您的现金换新装”专项活动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中信银行无锡分行近期开展了“让您的现金换新装”专项活动,辖内18家网点立足厅堂,走向农贸市场、超市商圈,开展公益宣传和残损币兑换服务,进一步畅通不宜流通人民币回收渠道,履行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

中信银行无锡分行践行总行“金融惠民,现金先行”服务倡议,以厅堂作为主要宣传阵地,服务人员面向客户讲解假币防伪知识、在客户等候区显著位置摆放宣传折页、利用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电视屏幕播放人民币防伪宣传片及假币犯罪典型案例等,通过多种形式进行政策、法规宣讲。

18家网点建立网格化服务管理机制,工作人员走出银行贴心服务,针对区域农贸市场、超市商圈、周边商户开展收兑硬币、残损币,兑换小面额现金、以及零兑整等贴心便捷的现金服务。辖内新区支行前往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滨江学院设立小面额及残损币兑换和金融知识宣传展台,面对广大师生进行反假货币、人民币整洁度等宣讲。梅村支行前往刘潭新村社区,讲解反假货币知识及网络电信诈骗,为社区老年人兑换残破钞,让手中的现金换了“新装”。

此次专项活动,覆盖面广,受众较多,提升了居民和商户风险防范意识和识假反假能力,树立了中信银行无锡分行的良好的社会形象。

中信银行无锡分行将认真执行当地人行现金服务相关规定,践行现金服务便民化服务举措,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为营造无锡地区绿色和谐的金融环境贡献中信力量。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