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 资讯

我省与中国能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新华日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6月25日,我省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省委书记信长星、省长许昆林会见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董事长宋海良、总经理孙洪水一行。

信长星、许昆林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中国能建长期以来为江苏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在介绍我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继续走在前列的最新情况后,信长星指出,中国能建是我国能源电力和基础设施建设的国家队、主力军,江苏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中国能建的参与和支持。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围绕打造新型能源体系、推动绿色低碳转型、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等深化全方位合作,努力实现更高层次互利共赢,共同服务国家发展大局。我们将为中国能建在江苏发展提供更优服务、创造更好条件。

宋海良感谢江苏对中国能建发展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企业改革发展和产业布局情况。他表示,江苏经济实力强、产业链完善、创新资源丰富,始终是中国能建重点战略市场和投资区域。我们将充分发挥一体化发展、多元化融合优势,把更多优质项目投资在江苏,把更多高端平台落户在江苏,为江苏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提供强有力支撑。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能源基础设施、新型城镇化、综合交通、现代水利、生态环境保护、数字经济、“能源+”融合发展等领域打造更多示范样本。

省领导马欣、胡广杰,中国能建总会计师李丽娜、总经济师周小能分别参加有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