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 资讯

江苏省领导会见洪都拉斯客人

政府网站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6月7日,副省长胡广杰在南京会见由洪都拉斯经济发展部副部长梅尔文·雷东多率领的洪都拉斯企业代表团。

胡广杰对客人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说,中国和洪都拉斯建交是人心所向、大势所趋,为两国关系翻开了崭新篇章。作为中国的经济大省、开放大省,当前江苏正深入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引领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目前,江苏与洪都拉斯在经贸、教育等领域合作保持良好势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联系,深挖合作潜力,不断加强在地方交往、农产品加工等领域务实合作,积极促进人文交流,为双方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福祉。

梅尔文·雷东多表示,江苏经济发达、人文荟萃,给代表团留下深刻印象。洪都拉斯愿进一步密切与江苏经济文化合作交流,不断促进双方友好关系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