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 资讯

江苏省政协召开十三届七次主席会议 张义珍主持并讲话

新华日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6月5日,省政协召开十三届七次主席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造强国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政协主席张义珍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造强国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为加快建设制造强国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深刻理解把握加快制造强国建设的重要意义、总体思路和目标任务,切实增强助力服务制造强国建设的使命感责任感。要紧扣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高质量开好专题议政性常委会会议,围绕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深入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为加快制造强省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会议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十三届三次常委会会议议程日程和有关事项、2023年省政协重点督办提案等。

省政协副主席杨岳、洪慧民、胡刚、姚晓东、王昊、张乐夫、周岚、马余强,秘书长诸纪录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