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 资讯

“静音”!旺庄护航中高考

新浪江苏无锡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助力中高考,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静温馨的备考环境,无锡市新吴区旺庄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行动,开启考前“静音模式”。

本次考试涉及的考点为新吴区第一实验中学。针对校区周边情况,综合行政执法局城管队员加强对考点周边区域沿街商户的宣传告知,通过发放“静音”告知书等方式提醒店家在此期间禁止使用高音喇叭宣传和招揽顾客。针对辖区内的建筑工地进行摸排走访,发放告知书,要求在非必要情况下不得夜间施工,运输车辆不得产生噪音。

走访期间,对居民区装修及其他影响考生正常备考的活动排查摸底,告知物业考试期间禁止装修,切勿影响考生学习和休息。同时加强巡查,对发现的乱设摊、散发小广告、违停影响考场交通等违规行为加强教育、坚决取缔。

接下来,旺庄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将采取定点、定时、定责方式加强管控,增配巡查、蹲点力量,除了静音降噪,还会加强对考试区域周边路段的市容保障,确保考点周边秩序井然、环境整洁。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