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 资讯

常州志逸温德姆花园酒店正式开业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乘八面来风,应万众启盼。3月26日上午,常州志逸温德姆花园酒店开业庆典圆满启幕。江苏志逸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志成先生、温德姆酒店集团运营总监陈继承先生、常州志逸温德姆花园酒店王志雷先生等领导共同出席本次开幕仪式,各行业精英代表纷至沓来,共襄盛举!

上午11时许,龙鼓舞表演拉开庆典仪式的帷幕。常州市钟楼区副区长吴伟上台致辞。他表示,常州志逸温德姆花园酒店作为钟楼区的首家国际品牌酒店,高端的品牌,优质的服务,不仅能聚拢财气,更能聚集人气,希望志逸温德姆花园酒店能发挥温德姆品牌优势,一如既往地为区重大活动提供周到服务和专业保障,并希望属地板块五星街道,能够一如既往地服务好志逸温德姆花园酒店,开展更多良好的合作;希望更多的企业家朋友、社会各界人士,来常州,可以选择钟楼,选择温德姆。

江苏志逸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志成先生在讲话中,向来宾介绍酒店建设的基本情况,同时真诚希望各级领导和在座的所有朋友能够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帮助酒店不断发展壮大,共创辉煌的未来!

温德姆酒店集团运营总监陈继承先生表示,常州志逸温德姆花园酒店是入驻常州市钟楼区首家温德姆品牌酒店,将保持一流的标准,为城市发展增添美的贡献,更希望值此契机,双方将携手共同经营美好未来。

常州志逸温德姆花园酒店总经理王志雷先生做开业致辞。他表示:常州志逸温德姆花园酒店是温德姆酒店集团的高端品牌“温德姆花园”首次入驻常州市的酒店,集客房、餐饮、宴会、会议服务为一体,酒店不论是硬件设施的改造升级,还是星港八号特色餐厅的打造,都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

随后的剪彩仪式将庆典气氛推向高潮。与会领导、嘉宾上台主礼开业剪彩仪式,金剪贺喜,彩球腾空,在欢腾的开场舞中,庆贺酒店顺利启航,喜迎八方来客,常州志逸温德姆花园酒店自此开启蓬勃发展的新篇章!

常州志逸温德姆花园酒店依畔京杭运河,独揽一线江景;258间雅致的客房位于酒店五层至二十二层,完美地融合了现代时尚与古典传统的建筑特色。酒店配备2100多㎡的会议宴会场地,9米层高的无柱宴会厅。可接待不同规模的大型的会议、展览或社交晚宴、婚宴生日宴。一楼的康体中心,品牌健身器材和专业的服务,恒温泳池,无论是个人畅游,还是亲子戏水,宽阔的泳道,给人一种悠哉闲适的享受。

西餐厅甄选珍馐美食,丰盛的自助早餐和中西式套餐、以及各种甜点美味,满足不同味蕾。另外,以常州本土街巷景点命名,匹配本土文化审美的星港八号中餐厅,十余间不同规格的包房。

常州志逸温德姆花园酒店地理位置优渥,龙城大道高架、2号线地铁海棠路站都近在咫尺,毗邻钟楼区政府机构及热闹繁华的龙湖天街、宝龙广场商圈。常州火车站和机场仅需15分钟车程便可轻松抵达,各旅游景点四通八达。天宁禅寺、春秋淹城、嬉戏谷、中华恐龙园、青枫公园等文化景点和综合公园,近在咫尺。在酒店之上,龙城风光更是一览无遗。还在等什么,入驻酒店,和我们一起打卡龙城!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