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 资讯

苗医生主导行业标准制定 发挥行业带头作用

新浪江苏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相关数据报告显示,80%的调研人群认为自己的护肤观念较三年前有所转变,而护肤理念转变方向排名前三的分别是成分与功效、安全性和品牌知名度。修护类型中祛痘更是排在了第一位。 

虽然疫情结束,但随之而来的是流感、春季敏感、花粉等问题,在口罩成为大家出行必备单品的情况下,长痘人群的数量急速增多。据《2019-2024年中国祛痘行业发展与投资白皮书》数据显示,2019-2024年,中国祛痘美容产品市场潜在需求规模将保持    快速增长态势,预计2024年达到2964.80亿元。

与此同时,苗邦集团组织三甲医院皮肤科医生、多位行业翘楚以及痘肤专研专家等人共同编制了《痘性肌肤修护专项职业能力考核规范》,其次苗邦集团旗下专业科学祛痘品牌苗医生,基于品牌本身的实际情况,并结合十年以来服务超千万顾客的问题,正式推出《痘肌修护》专项职业能力证书。这个项目纳入了江苏省技能人才评价技术资源目录(第五批57个)。

《痘肌修护》专项职业能力证书的意义是什么呢?首先,考证是“敲门砖”。更专业更新的仪器、更具有操作性的痘肌修护需要有专业技能的人来从事,所以就必然涉及到“筛选”。而考证,是一种相对公正而且便于实施的方法。另外,考证是“动力源”。现代社会和痘肌行业的高速发展下,要想不掉队,要想不被淘汰,就必须终身学习、自主学习,才能跟得上。以考促学,是一个良好的选择。通过培训考试并获得专项职业能力证书的学员,相关资料将被纳入到省级鉴定中心和国家职业资格工作网官方网站人才信息库,供用人单位查询。另外,考试通过的学员,证书信息可在“江苏智慧人社”进行查询,符合职业技能提升补贴领取条件的学员还可申领相应政府补贴。

技术创新、规范合规是行业发展升级的核心动力。精益求精的护肤追求,专业稳固的护肤技术,提高护肤产品的安全性,增强美肤服务的精准度,给问题肌肤人群带去了实际、实用的护肤效果,是苗医生品牌在引领痘肤行业市场中一个不变的初心,更是《痘肌修护》专项职业能力证书的价值所在。彰显的不仅仅是品牌的核心竞争力,更是让痘肌患者们看到痘肌行业的未来发展的可观性。其中,苗医生的55名员工高度响应国家及人力资源部的政策,经过考核评估,取得首批《痘肌修护》专项职业能力证书。

未来,苗医生品牌仍将以专利研发为目标,用科技力量持续夯实科学祛痘,草本护肤。为推动行业融合、成就问题肌肤人群幸福人生而持续发力。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