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 资讯

《迪奥与艺术》南京展览揭幕 邓紫棋梅婷周也等现身

新浪江苏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全新《迪奥与艺术》(ART‘N DIOR)展览于2022年12月1日-25日登陆南京德基美术馆。致敬迪奥经久不息的艺术热情,汇聚艺术臻作,续写艺术之梦。

中国艺术家杨冕、张如怡、刘娃及华人艺术家鲍杨,以LADY DIOR手袋为灵感,创作全新艺术作品,与此同时,“ DIOR LADY ART #7”艺术家限量合作系列,亦邀请中国艺术家王郁洋,重新演绎手袋佳作,令潮流时尚与当代艺术并存,精湛工艺与奇思妙想共生。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著名建筑师马岩松的非凡杰作,亦在这场艺术盛会中特别呈献,他以未来视角重构了经典椭圆背椅,犹如一块建筑瑰宝,唤起人们的情感共鸣。

展览开幕式当晚,现场星光熠熠,钟镇涛、梅婷、周也、邓紫棋、董又霖、陈宥维等艺人先后登场,艺人们跟随工作人员参观展览,遇到喜欢的展品,工作人员还表示可以直接购买,,董又霖对展区内颇具设计感的椅子很有兴趣:“我很喜欢,但是”工作人员调皮表示:“可以马上拿pos机过来”。

一身DIOR红色小礼裙的邓紫棋很是亮眼,在和艺术家的交流中,她也表示希望将来有机会可以使用一些艺术装置用于MV的拍摄中。

《迪奥与艺术》展览以美丽及创意的万千姿态之名,致敬迪奥七十余年来的艺术激情。展览自2022年12月1日-25日在南京德基美术馆展出。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