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 资讯

江苏:推进苏锡常都市圈职业教育改革创新

新华日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12月7日,整体推进苏锡常都市圈职业教育改革创新、打造高质量发展样板工作座谈会在常州召开,副省长马欣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欣指出,整体推进苏锡常都市圈职业教育改革创新、打造高质量发展样板,是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推动全省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机遇。自去年教育部与省委、省政府启动部省共建以来,苏锡常都市圈职业教育改革创新工作取得积极进展。苏锡常三市和省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把握整体推进要求、彰显苏锡常都市圈特色、加大改革创新力度、突出高质量发展导向,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扎实推动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落实,努力形成一批标志性引领性成果,着力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职教高地和样板,为履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