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 资讯

南京一野猪横穿马路撞翻面包车

扬子晚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我的车正常行驶,开得好好的,突然‘咣’一声,以为撞上了山上掉下来的石头,没想到会是一头野猪。”10月23日晚间,在南京江宁郊外山区的神丰路段,一辆正常行驶面包车,因撞上一头横穿马路的野猪,导致面包车翻车,车上驾乘共4人受伤。接到报警后,江宁东山交警中队民警立即赶到了现场。经查看,民警发现在一旁的草地上,有一头满身是血的野猪躺在地上,而撞它的事故车辆已经是“四脚朝天”。面包车上包括司机共4人,均有不同程度受伤,不得不前往医院治疗。

据司机刘某介绍,当时他的车速在每小时40至50公里,路上几乎没人没车。突然,从车的左侧山上窜出一个黑影,瞬间就到了车前。刘某本以为是一块巨石滚落下来,于是下意识地刹车,并向右打方向盘。然而,因事发太突然,刘某采取措施已经来不及了。经事故现场勘察,“肇事者”是一头黑色野猪,从车辆左侧横穿马路,而司机刘某未注意观察,导致两者相撞,车辆翻倒,幸好车上4人仅是轻伤。目前,野猪已交由相关部门作深埋处理,事故责任也在进一步认定之中。民警表示,在事发的路段为生态环境保护山区路,经常有野生动物出没,其实道路沿线均设置有“动物出没”警示牌,司机没有注意观察。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