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 资讯

林青霞微博透露自己已接种科兴疫苗:感觉很好

澎湃新闻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66岁的台湾女演员林青霞3月5日凌晨通过个人微博透露,自己已于本周三打了第一针科兴疫苗,并表示“感觉很好,没什么反应,心情愉悦”。

去年2月26日,“上剧场”微信公众号就曾发文,收到了来自林青霞亲笔写下的一封信。信中,她向身处于一线抗疫的英雄表达了最真挚的敬意。“我们知道,我们明白,我们心疼,我们流泪。”但所有在抗疫前线的伙伴们,并不孤单。祝愿大家平安、健康地回家。

近期,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人士均透露已接种中国科兴新冠疫苗的消息。

当地时间3月2日,巴西“球王”贝利在家乡接种了由中国研制的新冠疫苗,并在自己的社交媒体账号上发布了一张竖起大拇指的照片。

贝利现年80岁,他注射疫苗的当天,也是其所在城市为80-84岁老年人接种疫苗的第一天。当天贝利接种的是两剂疫苗中的第一剂。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