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 资讯

一男子从中高风险区来通 南通开发区和南通机场回应

南通发布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情况说明

今日,发现“温某由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长春市乘飞机出差到南通市”的网文后,南通机场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工作组对相关情况开展核查。经查,1月21日南通机场无长春航班。经公安机关核实,温某乘机至周边城市后进入南通,与其妻自驾前往宝应。

疫情发生以来,南通机场始终以“保障人民健康安全”为第一宗旨,坚决贯彻中央、省、市疫情防控要求,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疫情防控事关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南通机场将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坚决守好南通城市“空中大门”。

南通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1月25日

关于温某的情况说明

南通市防控指挥部:

今日,发现有关“温某由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长春市乘飞机出差到南通市”通报后,我区高度重视,迅速展开核查。

经查,温某未婚妻曾在1月20日社区排查时,表示温某将于近期回通,具体时间不定。温某位于长春低风险地区。社区告知其回通防控政策。

21日晚,温某从长春龙嘉国际机场乘航班A67148号到苏南机场后,其未婚妻自驾接回,当晚10点左右到达南通家入住。

22日早上,温某及其未婚妻去了扬州宝应。

24日,温某未婚妻与居委会联系,表示二人在宝应。居委会查看到温某苏康码为绿码、1月20日吉林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区防指提醒广大市民,往返当地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报告,按防控要求落实防控措施。

南通开发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社会与社区防控组

2021年1月25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