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 资讯

2020中国南京国际标准舞青少年公开赛圆满举行

新浪江苏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新浪江苏 讯)11月28日,2020中国南京国际标准舞青少年公开赛暨CEFA国际标准舞社会艺术考级精品展演在南京举行,主题为“烎之舞”的讴歌抗疫英雄的开幕式也在当晚开幕。

本次赛事含有青少年全国公开赛、CEFA国标舞艺术考级精品展演、CEFA江苏青少年省队选拔。赛事由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国际标准舞专业委员会指导;江苏省文化产业协会国际标准舞专业委员会、CEFA国际标准舞江苏考区共同主办,江苏享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

赛事汇聚了全国各地50多支代表队,由“安徽师范大学,芜湖师范学校以及南京JM翔婉舞蹈艺术学校共同演出“烎之舞”盛大开幕式,献给抗疫的时代英雄。近百位青少年精英选手一起为观众献上一幕舞蹈视觉盛宴。大赛还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国际级、国家级评委专家,组成强大的评委团,保证了赛事的公平公正。

本次赛事活动目的是通过健康的国标舞(体育舞蹈)活动为广大青少年提供文化交流、体育健身、艺术熏陶的大舞台;让青少年艺术爱好者通过参加公开赛、开幕式展演,提高自身的艺术修养和身体素质,推广与普及国家呼吁的艺术教育和全民健身。

今年的全国公开赛另外一大亮点是增设了“社会艺术考级组”和“江苏省队选拔组”,在规范和提高青少年的舞蹈水平之外,更加响应了文旅部推广艺术考级展演的精神,通过绚丽的赛事舞台打造规范意识和竞赛氛围,同时选拔出2021年CEFA江苏省青少年省队。

旋律优美、舞姿优雅的国际标准舞深受广大人民群众喜爱,搭建优秀艺术展演平台,通过大赛与展演活动,我们希望能进一步推动我省国标舞艺术的发展,为青少年提供更多健康的文化艺术与体育竞技的交流活动,为将江苏建设文化艺术强省做出一份贡献。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