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 资讯

9日白天沿江和苏南地区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

高考最后一天,预计今天白天沿江和苏南地区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局部雨量大到暴雨,其它地区多云。昨天南京的气温并不高,但是湿度大,体感非常闷热。今年湿哒哒、黏糊糊的梅雨季什么时候可以结束?答案是,还要再等等。因为11日起,江苏又将迎来新一轮强降雨过程。

预计明天淮河以南地区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沿江和苏南地区雨量中到大雨,其它地区多云,最低温度:本省东部地区22℃左右,其它地区20~21℃,最高温度:全省29~30℃。

11日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沿江以北地区大到暴雨,其它地区局部大雨,最低温度:本省东北部地区22℃左右,其它地区23~24℃,最高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28℃左右,其它地区29~30℃。

据统计,截至7日,江苏全省梅雨量为113.5毫米-578毫米,降水量丰县最少,金坛最多。主降水区位于沿淮偏北地区以及沿江中西部地区,共有8站降水量超过400毫米。气象专家表示,今年江苏入梅早,雨量明显偏多,这些特点将今年的梅雨季树成“典型”。(于丹丹)

近期南京天气:

今天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23℃到29℃;

明天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其中夜里雨量中雨,22℃到30℃;

后天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雨,局部大雨,24℃到28℃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