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 资讯

再热一天 明天雨水给江苏送来清凉

扬子晚报讯(记者 于丹丹)如果觉得这两天夏天还不够“正宗”,那今天的天气能让你体验暑热。今天全省依旧维持着晴好无雨的天气,气温也将进一步的攀升,全省大部分地区32℃左右,西北部地区34~35℃,防暑、防晒和补水一个都不能少!

不过,据最新气象资料显示,升温的节奏要被打破了。再热一天,29-30日江苏有一次降水过程。预计29日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淮河以南地区雨量中等,局部大到暴雨,30日雨水渐止转阴到多云。在雨水的影响下,气温将重返30℃以下。到了30日,除了沿江苏南和西北部最高气温在25℃上下,其它地区的最高气温仅有20℃左右,可以说是非常清凉了。

南京地区,今天全市多云,明天开始受冷暖气流的共同影响,南京全市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等,30日阴有阵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今天南京的最高气温上升至33℃左右,加上空气湿度大,体感会比较闷热。在降水和冷空气的共同影响下,明天的气温明显下降,明天最高气温下降至26℃到27℃。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白天多云,夜里多云转阴,20℃到33℃;明天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等,19℃到26℃;后天阴有阵雨并渐止转阴,18℃到25℃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