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 常州

人社部部署援助西部和东北地区人力资源市场建设

新华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近日印发通知,部署实施“2020年西部和东北地区人力资源市场建设援助计划”,聚焦贫困地区特别是深度贫困地区和52个未摘帽贫困县人力资源市场建设。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近日印发通知,部署实施“2020年西部和东北地区人力资源市场建设援助计划”,聚焦贫困地区特别是深度贫困地区和52个未摘帽贫困县人力资源市场建设。

据人社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的援助计划包括16个项目,分别支持西部和东北地区15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开展助力脱贫攻坚促摘帽行动,举办就业重点群体专场招聘,强化人力资源市场管理和从业人员素质提升,加强人力资源市场供求信息监测,促进与东部省份人力资源市场建设对口交流和劳务输出。

2018年以来,人社部持续开展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助力脱贫攻坚行动,举办扶贫专场招聘会或对接活动5500余场,累计提供岗位127.91万个,帮助实现就业或达成就业意向28.53万人。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