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 常州

新北区:唱响常州菜 新北来助力

新浪常州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常州菜研究院新北区分院在常州旅游商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揭牌

今天(6月12日)上午,常州菜研究院新北区分院在常州旅游商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揭牌,这也是常州菜研究院成立以来,首次设立区级分院。

围绕“一镇一品 服务百姓”的理念,新北区已经评选出了包括青城仔鹅在内的“十大名菜”以及孟城鳝丝面等“五大名点”。下一步,全区餐饮单位将进一步结合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将菜品不断推陈出新,展现新北区餐饮文化新亮点。常州菜研究院新北区分院院长潘国庆介绍,目前新北区形成了“春尝江鲜、夏食时蔬、秋品江蟹、冬吃羊肉”这样一种很鲜明的特色。

作为常州地方文化的一张名片,常州餐饮驰名省内外。常州菜研究院2014年成立以来挖掘、传承、创新、100多道常州特色菜品小吃。

(常州国家高新区)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