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 常州

渤海银行开通企业信用报告网银自助查询渠道

摘要: 渤海银行于5月15日起增加企业信用报告网银查询方式

日前,一家企业通过渤海银行天津分行企业网银顺利查询并下载了自己的企业信用报告,渤海银行企业网银自助查询企业信用报告渠道的开通,标志着该行成为全国第二家总行开通网银查询方式的商业银行。

为践行征信为民的服务理念,疫情期间更好地为企业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企业信用报告查询服务,渤海银行积极响应人民银行要求,于5月15日起增加企业信用报告网银查询方式。据了解,渤海银行第一批上线的企业信用报告网银自助查询用户涵盖了天津、滨海、北京、石家庄、上海、广州、深圳、武汉分行所属的各营业机构开立的网银企业客户,目前天津地区的30余家分支机构,可以服务企业网银客户超过5000家。自6月11日起,该行全国32家一级分行全部实现企业网银自助查询渠道上线。

与传统的柜台查询相比,企业网银查询信用报告不仅让企业申请材料大量减少,全程电子化,同时查询时间大幅缩短,提升了征信服务效率。企业只须开通企业网银平台征信查询功能就可随时随地、足不出户在线查询和下载本企业信用报告,具有较高的安全性,有效解决了企业间信息不对称的问题,进一步支持了对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疫情期间,网银自助渠道查询有效避免了现场办理可能带来的交叉感染,给企业带来了便利,优化了营商环境。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