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 常州

交通银行常州金坛支行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摘要: 交通银行常州金坛支行积极响应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无偿献血倡议,并将倡议精神传达至每位员工,鼓励员工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积极参与无偿献血。

疫情无情人有情,无偿献血传爱心。交通银行常州金坛支行积极响应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无偿献血倡议,并将倡议精神传达至每位员工,鼓励员工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积极参与无偿献血。4月2日上午,该支行员工在献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排队填表、量血压、化验、献血,顺利通过检查的员工们高高地挽起了衣袖,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献血后,员工们纷纷表达了参与爱心奉献的快乐与荣誉感,支行负责人也亲切询问员工献血后的身体状况并嘱咐注意事项。在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中,交行员工用实际行动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全区临床用血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彰显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和青年志愿者的无私奉献精神,实现了特殊时期另一种意义下的“救死扶伤”,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战役”提供了强大正能量。(交萱)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