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 常州

江苏省药监局:开设“绿色通道” 助力企业“火力全开”

新华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3月25日,南京际华三五二一特种装备有限公司送来锦旗和感谢信,感谢江苏省药监局在企业迅速转产、扩产稳产医用防护服过程中给予的全程支持和指导帮助。

3月25日,南京际华三五二一特种装备有限公司送来锦旗和感谢信,感谢江苏省药监局在企业迅速转产、扩产稳产医用防护服过程中给予的全程支持和指导帮助。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针对医用防护服紧缺状况,江苏省药监局在走访摸排后,积极鼓励、帮扶指导有意愿且有条件的企业转产医用防护服。得知际华集团名下3家民用防护服生产企业有意向转产医用防护服后,江苏省药监局在确保质量控制、提升自检能力、确保产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支持和指导帮助企业迅速转产。

江苏省药监局行政审批处、医疗器械生产监管处、江苏省医疗器械检验所、南京检查分局等开设“绿色通道”,高效完成资料受理、注册检验、现场检查、审核把关等工作。对企业医用防护服检验合格后,行政审批处立即进行审核,3个多小时发放备案件。从受理企业资料到备案仅用3天时间。江苏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带着际华的医用防护服踏上奔赴湖北的征程。

有着和际华集团类似经历的企业,在江苏不止一家。1月23日企业申请代工,25日现场检查后江苏省药监局当即开启绿色审批通道,当天投产,苏州市奥健医卫用品有限公司迅速恢复产能,每天可生产8万只医用口罩、200件医用防护服。为了让具备防疫物资生产资质的企业“火力全开”,包括江苏省药监局在内的全省各部门“一路绿灯”。

江苏省药监局副局长陈和平表示,企业的锦旗代表了群众对工作的肯定,同时肩上承担更重。下一步将继续支持企业发展,不断优化提升服务水平,助力医药产业不断向好,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完)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