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 常州

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云端”信仰公开课

新华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近日,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推出10期《战“疫”云讲演》专题课程,324个团支部、1200余名青年在“云端”同听抗“疫”故事、见证硬核力量、感悟家国情怀。

近日,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推出10期《战“疫”云讲演》专题课程,324个团支部、1200余名青年在“云端”同听抗“疫”故事、见证硬核力量、感悟家国情怀。

该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王晓莹以“携手并进,书写传奇”为主题,讲述写下请战书的医护工作者、建设武汉火神山医院的工程师、日夜驰援运送物资的驾驶员的战“疫”故事。

钱佳慧同学则注意到那些逆行而上的“天使白”、日夜坚守的“卫士蓝”、随处可见的“志愿红”、逆风前行的“环卫黄”、勇挑重担“迷彩绿”,他们用执着的坚守诠释当代“雷锋精神”。

据了解,近来,南信院党委宣传部推出“向阳花‘抗疫’”系列活动,围绕“宅家、守护、践行、圆梦”四个关键词,发布原创歌曲《爱相伴的路上》。马克思主义学院以“防疫战疫”为主题,上好有高度、有温度、有深度的思政开学第一课。党委学工部组织全体辅导员开展主题班会课,强化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思想引领。团委面向全校招募165名团员青年志愿者,组建“向阳花”青年突击队,从事社区宣传、站点登记、心理疏导和网络支援,在疫情防控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青年担当。(完)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