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生皆苦,而你是草莓味的~这个春天去溧水,摘草莓正当时!

冬与春的分野处,草莓正当季

想吃草莓的心也日益膨胀

虽然超市菜场都在卖

但是又怎能比得上

自己亲手摘下的草莓香甜呢

恰逢三月春光乍泄

出门踏青的想法在每个疲惫的工作日里疯狂盘旋

不如这个周末,就出发

去南京溧水,摘草莓

让车在诗和远方的田野里狂奔

让心在春天的甜蜜气息里放飞

南京溧水金色庄园草莓种植基地

 百果园的草莓就来自于这里哦 

溧水的草莓,远近闻名,而金色庄园草莓种植基地绝不能错过。金色庄园草莓基地位于溧水东屏长乐村,二干河畔,卧龙山下,周边有历史悠久的长乐河和长乐古桥,环境秀美,交通便利。

溧水优质的水土使得这里培育的草莓,颜色鲜红,粒大饱满,水分多味道甜。金色庄园的草莓有很多品种,其中红芭蕾和天使美莓尤为著名。红芭蕾外观更加红艳欲滴,香味浓郁,口感酸甜恰到好处,酸甜的味道仿佛在舌尖上跳舞。且红芭蕾于本月初荣登2019十大好吃草莓榜,从国际舞台上脱颖而出,可以说是非常优秀了~

小游走近草莓生产基地,刚进大棚,一股浓郁的果香扑面而来,再深吸一口气,便能闻到清新的奶油味,夹着草莓的清甜,馥郁的香气让人心头一颤、幸福不已。

没有一个妹子能抵抗的了新鲜草莓的诱惑,小游也不例外,不消片刻便一头扎进大棚中寻觅起来。这些刚刚长成的新鲜草莓藏在嫩绿的枝叶下,垂下红嘟嘟的小脑袋,令人垂涎欲滴。

这里的草莓是有机肥种植的,绿色、健康、无污染,不用洗直接吃也没问题。看小游口水都快留下来了,工作人员告知可以品尝下,那当然不能客气了,挑选了一个又大又红的草莓,一口咬下去,甜蜜立马充斥口腔,整个舌尖都被草莓的清甜撩拨起来。再咬一口,感受到紧实的果肉被唇齿挤压,汁水四溅。我!的!妈!呀!也太幸福了吧!

今年初春南京雨水较多,草莓减产,每一颗草莓都很“金贵”。金色庄园草莓种植基地将于三月底全面开放采摘,现在这个时节去草莓园采摘正当时哦~不如就挑个周末,全家上阵,体验采摘草莓的乐趣,享受休闲惬意时光。

  地址:南京溧水东屏镇长乐社区凉蓬村888号

  采摘和购买前请提前拨打预约电话:02552198599

  自驾:。任意选择一个导航软件“南京溧水金色庄园草莓种植基地”,跟随导航即可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