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文化可以玩出这么多花样?和孩子一起,开启体验之旅!

  秋天是收获的时节,想不想带上孩子,来一场文化体验之旅?这不,随着#带着萌娃游江苏#亲子旅游产品征集评选活动的进行,一波文化体验类亲子旅游产品,已经涌现了出来。苏小游这就为你推荐一下!

  南京·大报恩寺遗址公园

  亲子学习营

  大报恩寺遗址公园,位于南京市秦淮区中华门外,是中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保存最完整的寺庙遗址,被列入中国世界文化遗产预备名单。

  放眼望去,辉煌气魄的琉璃塔矗立千年,颇具威严。博物馆内将遗址和现代科技结合,打造出“千年对望”的时空长廊、“舍利佛光”等景观。让家长和孩子在体验、分享的同时,也学习到更多知识。

  遗址公园中,保护性地展示了大报恩寺遗址中的千年地宫、珍贵画廊,以及从地宫中出土的石函、铁函、七宝阿育王塔、金棺银椁等世界级国宝。让家长和孩子在游玩的过程中,学习到更多知识。

  不仅如此,在大报恩寺遗址公园的报恩讲堂,还针对不同季节、时令推出“感恩成长之旅”。

  图源:大报恩寺遗址公园

  在讲堂中,会邀请知名专家学者、社会名人讲述国学和历史知识,丰富游园体验,潜移默化的弘扬报恩文化。并打造开笔礼、成童礼、成人礼、感恩礼等四仪八礼特色礼仪活动,将知恩报恩的文化精髓撒播在孩子和家长心间。

  图源:大报恩寺遗址公园

  景区地址:南京市秦淮区中华门外雨花路1号

  活动价格:198元(一个大人+一个孩子)

  咨询电话:025-52657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