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无趣与喧嚣,这样一个“世外桃源”给你有山有水有趣有聊的生活

  它可有着“世外桃源”称号,连云港宿城,它是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的精华,它是陶渊明到过的“世外桃源”,它是连云港海岸线上的一颗明珠,它是云雾茶的盛产地,有山有水,有趣有聊的生活,还不来了解一下?

  宿城——这一处世外桃源

  宿城位于连云港市连云区东南部,三面环山,一面临海,葱绿林海中不时吹来的海风,空气中都是夏天的味道。这一个夏日清凉的好去处,让你远离38°C的燥热。

  宿城素来以“幽”闻名于世,是连云港市山水风光“海古神幽”四大特点中“幽”的代表,有着“世外桃源”的美誉。陶渊明这位田园诗人当年“在昔曾远游,直至东海隅”的脚步依然可在这里寻到,流水潺潺,倒映着拱桥的身影。

  宿城,这里还曾是东延的门户和西去的起点、同时也是西域康居国高僧来云台山传教布道的中心。宗教文化给宿城增添了一份清幽超凡、天然脱俗的世外气息和神秘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