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高温天,苏小游溜进这6个水世界嗨翻了!要一起来吗?

  ……热热热热热的七月啦!

  你是不是恨不能长上翅膀,

  飞抵凉爽惬意的海岛消夏呢?

  不过,

  即便你身处不靠海的城市,

  一样可以享受清凉浪涛,

  放肆戏水、狂欢的夏天哦!

  苏小游这就带你去几个,

  今夏嗨翻天的水世界!

  常州侏罗纪水世界

  亮点:真实还原侏罗纪时代的水域

  湛蓝的海平面与金色沙滩,滂沱的大水醍醐灌顶般呼啸而下,茂密的丛林喷射出清凉的水花,造浪池波涛汹涌、浪花跳跃,电音、水花、比基尼狂欢派对……这里是常州侏罗纪水世界,一场全民狂欢正在上演。

  侏罗纪水世界,毗邻中华恐龙园。当苏小游置身这片水世界时,如同穿越到侏罗纪时代的水域。

  当你乘坐皮筏飘荡在悠闲谷时,侏罗纪之旅就正式开始了!穿梭丛林之中,你将会不被突然出现的恐龙们发起“水花喷射”,你可以尽情享受他们送来的清凉劲爽,也可以和展开一场趣味十足的水战。

  对啦!更重要的是,即日起到9月2日,第十八届恐龙国际狂欢节正在进行中!侏罗纪水世界将同步开放夜公园。每晚在水世界凌空秀场将上演一场空中T台秀,让你在清凉的浪花中,伴随着音乐的节奏和浪花的动感,感受“冰火两重天”的快感!

  TIPS:

  景区地址:常州市河海东路60号

  开放时间:6月16日-9月2日10:30-22:00(非周末)10:00-22:00(周末)(信息仅供参考,以实际开放时间为准)

  景区门票:成人票160元/人,儿童票100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