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 旅游

三八节怎么过?你与女神只差这篇攻略!

摘要: 3.8你要怎么过呢?和闺蜜逛个街,看场电影,吃顿大餐?NO!太普通。苏小游推荐给你,今年女神节,你应该这样过,来江苏,踏春赏花,登高郊游,做一个健康阳光女神!

3.8女神节快到了,首先苏小游祝各位女神节日快乐!3.8你要怎么过呢?和闺蜜逛个街,看场电影,吃顿大餐?NO!太普通。苏小游推荐给你,今年女神节,你应该这样过,来江苏,踏春赏花,登高郊游,做一个健康阳光女神!

苏州

游旺山

最美的你一定要到江苏最美山村逛一逛

旺山景区处于天然山林环抱之中,是一处山林植被、农业生态、田园村落、历史古迹保存良好的田园梦乡。风景名胜旺山生态园包括钱家坞“农家乐”、耕岛、茶园采撷以及登高览胜等项目。

在钱家坞“农家乐”主题区,你既能品尝到无公害绿色食品,又能亲自采摘,体验淳朴自然的农作生活。

以耕岛主题区内有传统水车、风车阵、瓜果长廊、农耕小屋以及鱼趣参与区等,你可以和溪水来次亲密接触,挽起裤腿在溪水里捞鱼、摸虾、抓泥鳅等等,也可以静坐一旁,感受独钓的乐趣。

在登高览胜主题区内,尧峰山历来是登高望远的好地方,这里空气清新,绿阴苍翠,沿途历史文化氛围浓郁,你在观光赏景的同时,也可以静静聆听历史的声音。

3.8福利

       1。为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到来,凡3月8日来旺山景区游玩的女性游客均可享受5折的优惠,陪同男士均可享受8折优惠。

2.3月8日生日的女性游客,节日当天更可凭身份证免费游玩景区。

地址:苏州市吴中区旺山景区

光福赏梅

来“香雪海”里邂逅唯美浪漫女神

“梅花之盛不得不推吴中,而必以光福诸山为佳”。光福景区的梅花唤作“香雪海”,形象地概括了其神韵、香味 、色彩和数量。相传清康熙、乾隆皇帝及明代唐伯虎等文人墨客都曾到光福邓尉探梅,“邓尉梅花甲天下”,以其历史悠久,品种繁多著称于世。这,便是光福香雪海的梅。

待到此时,花开成海,最能体会这成团成簇的梅枝,浩浩汤汤,飘飘荡荡,朦胧在一片似雪缤纷的氤氲里。盆栽梅花如落霞积雪,园中梅树微风摇曳如白雪飘飘、红尘滚滚。

春情三月花正浓,现在的香雪海是一天一个样,一天更比一天开的茂盛,3.8女神节,你难道不来这里看看娇艳动人的梅花吗?

3.8福利

3月8日当天凡是姓名中带有“梅、香、芳、华”四字任一的女性游客即可半价购买香雪海门票一张,连续带有“梅香、芳华”二字的女性游客,凭本人身份证在游客中心换票免费入园。

地址:苏州市吴中区光福镇倪巷村福湖路

游西山

到健康乐园,赏太湖山水,拾田园野趣

苏州西山,又名洞庭西山,是我国淡水湖泊中最大的岛屿。西山是太湖岛屿中最大的一岛,与周围小岛构成一幅巨型的山水盆景。

这里有号称“天下第九洞天”的林屋洞,有岩石奇秀,翠柏葱郁的石公山,有风光旖旎的太湖第一峰缥缈峰等。

        趁着春日,来西山走一走,领略太湖之美,感受田园野趣,也是一件蛮享受的事。

    3.8福利

    3月8日当天,西山岛所有景点女士半票。

地址:苏州市吴中区金庭镇大桥路23号

漫步木渎

来寻找女神的风景独好

        木渎古镇位于苏州古城西部,地处太湖流域,有“吴中第一镇”之美誉。

木渎还被称为“中国第一园林古镇”,这里有造型优美,建筑精致的严家花园,有“溪山风月之美,池亭花木之胜”的虹饮山房,比一般古镇更多了几分讲究的味道。

篮盆编筐,竹板椅,白墙黛瓦流水华灯,在木渎镇的古街头走一走,感受岁月的诗情画意。

3.8福利

       木渎古镇妇女节凡女性购买散客票立享五折优惠,只需39元。已经享受优惠如老年票和学生儿童票等不再享受优惠。

地址:苏州市吴中区木渎镇山塘街188号

甪直狂欢

女神盛宴,畅游甪直

甪直(Lùzhí)历来有“五湖之厅”“六泽之冲”之称。甪直境内水流纵横,桥梁密布,贴水成街,人家枕河而眠,镇貌古朴,风情幽逸。

甪直桥多,历史上曾享有江南“桥都”的美称。人称“三步二桥”的41座历代古桥,造型各异、各具特色、古色古香。

   3.8福利

   1.甪直古镇妇女节女士特惠,3月8日-3月11日网络价38元(仅限女性),活动期间女性购买网络排赠送精美小礼品一份。

2.3月8日当天生日的游客凭身份证或者荣获市、县(区)“三八红旗手”等女性游客有效证件免票,游客需提前到甪直镇游客中心大厅票务窗口凭身份证或有效证件兑换实体票(限3月8日)。

地址:苏州市吴中区甪直镇晓市路1号

苏州更多景区福利

启园

1。为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到来,凡3月8日来景区游玩的女性游客均可享受5折的优惠,陪同男士均可享受8折优惠。

2.3月8日生日的女性游客,节日当天更可凭身份证免费游玩景区。

紫金庵

       1.为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到来,凡3月8日来景区游玩的女性游客均可享受5折的优惠,陪同男士均可享受8折优惠。

2.3月8日生日的女性游客,节日当天更可凭身份证免费游玩景区。

三山岛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到来,凡3月8日来景区游玩的游客全票享七折优惠。

陆巷古村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到来,凡3月8日来景区游玩的游客享八折优惠。

1。为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到来,凡3月8日来景区游玩的女性游客均可享受5折的优惠,陪同男士均可享受8折优惠。

2.3月8日生日的女性游客,节日当天更可凭身份证免费游玩景区。

雨花胜景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到来,凡3月8日来景区游玩的游客享八折优惠。

太湖牛仔度假村

针对所有女性朋友,3月8号当天温泉票畅游票全场3.8折,温泉折后69,畅游折后61,小门票折后38元。

只限3月8号一天哦不要错过机会,当天还送美人汤真温泉一小瓶。

南京

游牛首山

春牛首,春天美景都在这里

牛首山自然风光秀美,素有“春牛首” 之美誉;文化底蕴深厚,乃岳飞抗金之地,郑和长眠之所;佛禅文化源远流长,乃中国禅宗牛头一系牛头禅宗的开教处与发祥地。

趁着女神节的大好春日,来南京牛首山游览,领略春日美景。

       3.8福利

为庆祝女性朋友们的专属节日,牛首山文化旅游区在3月3日-3月18日对所有女性游客实行门票半价(49元)优惠政策!活动期间,完成趣味拍照,可免费领取花环一个(先到先得,赠完即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宁丹大道18号

大报恩寺祈福

愿天下所有女子快乐幸福

大报恩寺位于南京市秦淮区中华门外,是中国历史上最为悠久的佛教寺庙,是继洛阳白马寺之后中国的第二座寺庙,也是中国南方建立的第一座佛寺,中国的佛教中心。

女神节前来大报恩寺,参观佛教殿堂的奇伟,工艺的精湛,虔心祈福,做一个静雅的女子。

3.8福利

       3月8日—3月11日,大报恩寺遗址博物馆女性成人票在挂牌价基础上享受半价优惠(60元/张)。为感恩女性群体,报恩圣地还将组织精彩的春日活动,在春暖花开的时节里为游客们带来别样的游览体验。

连云港

海上云台山、连岛度假区、桃花涧

3月8日当天,所有女性一律免景区门票~

大伊山景区

      3月9日至11日,女神们享受门票半价优惠。3月8日当天,女神们免门票喽。乘着春风,即刻出发!

温泉度假区

温泉度假区,温泉“老字号”“小松原”3月8日,当日生日的女士当日凭身份证免费洗浴。果岭别墅区也有女神节的相关优惠呦!

 宿迁

泗洪洪泽湖湿地景区

泗洪洪泽湖湿地约女神们免费入园赏梅啦~平时门票:60元/人,3月8日女同胞们门票:免费!!

常州

       中华恐龙园

3月4日—3月14日,网络购票女士半价

东方盐湖城

       3月1日-3月12日,闺蜜同行一人免单

徐州

窑湾古镇

3月8日生日的女性凭身份证免费入景点!3月8日当天,女性景点门票享受半价优惠。3月8日当天,凡是女性购游船票享受半价优惠~

以上一切活动最终解释权 归各景区所有

平日里工作那么忙碌,在家庭里扮演着不同的角色,每一个女人,都应该对自己好一点。在这个3.8女神节,正好春暖花开,正好风和日丽,正好景色迷人,快叫上你的闺蜜,来过个不一样的女神节吧~

本文为江苏微旅游整合内容,图片来自:@断水丶@river_大河2014,@紫诺的天空,苏州市旅游局,@望秋叹,@金陵蚊子包,@南京-老张,@行者吴疆。仅作分享之用,文章及图片版权属于原作者。如需转载请联络江苏微旅游授权,并在文章头部完整标注以下信息,否则视为抄袭。若微信内容发现错误,请第一时间私信“江苏微旅游”或联系小编电话:025-84600921-8155,我们会及时审核处理。来源:江苏微旅游(微信号:jiangsutour)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