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 资讯

苏州市新联会、姑苏区新联会开展 “法护童心·与爱同行”公益普法活动

新浪江苏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专业优势,加强未成年人权益保护,加大对未成年人的关心关爱,打造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日前,苏州市新联会、姑苏区新联会积极响应省新联会、省律协未成年人保护委员会、省华侨公益基金会号召,开展“法护童心·与爱同行”公益普法活动。

苏州市新联会副会长、江苏瀛元律师事务所主任杨钧辉带领新联会爱心成员,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逐一到困境儿童家中走访,将爱心护童清凉包送到孩子们的手中,并关心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状况,为孩子和家长普及未成年保护知识和家庭教育促进法知识。杨会长表示,市新联会将继续发挥新阶层人士优势,关心关爱困境儿童,为有需要的家庭提供法律咨询服务,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参与公益事业。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