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 资讯

河海大学校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摘要: 2月19日,校党委书记唐洪武、校长徐辉、党委副书记郭继超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2月19日,校党委书记唐洪武、校长徐辉、党委副书记郭继超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在2016级国防生宿舍,唐书记、徐校长察看了宿舍、活动室等学习生活环境,并与国防生就寒假生活、课程学习、业务训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书记、校长勉励国防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责任,认真学习,刻苦训练,以自己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人、学校和老师;国防生们也表达了他们不负重托、认真学习、练就本领、提升素质的荣誉感和责任感。

在留学生公寓,唐书记、徐校长询问来自赤道几内亚和冈比亚的留学生寒假生活安排和在校期间学习生活感受,鼓励他们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以过硬的专业技能投身于自己祖国的建设发展;留学生们感谢学校为他们提供优越的学习、生活环境,表示自己一定不辜负学校的培养,认真学习相关基础理论知识和专业技术知识。

在本科生宿舍,唐书记、徐校长与同学们深入交流,听取同学们对学习生活环境、课程设置、实习实训课程等方面的建议与意见,询问他们的成绩积点和学习感受,勉励他们珍惜青春年华,好好学习,并要求学生处等相关部门加强学生宿舍的日常管理和文化建设,为同学们提供温馨、安全、健康的住宿环境。

在学生食堂,唐书记、徐校长了解了日常就餐、伙食监管、环境保障、食材采购等方面情况,检查了食堂管理、卫生情况,要求后勤部门、食堂负责同志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工作意识,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食品卫生和设施安全,同时要切实提高服务质量,为师生提供满意的就餐服务。

在学生二、三期生活组团项目施工现场,校领导向项目负责同志询问了工程进展情况,察看了施工建设现状,要求学校相关部门及施工单位要充分认识该项目的重要性,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在保证工程质量和进度的同时,全力打造优质工程、安全工程。

校领导还检查了博士生公寓、清真食堂等现场。唐书记、徐校长在检查现场后,要求基建、后勤、保卫等相关部门加强日常巡查,及时维修整治,排除安全隐患,为学生学习生活创造优质、安全、文明的条件保障。

在各部门努力工作下,开学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学校将以全新的面貌迎来新的学期。(赵海伟)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