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 常州

江苏全省开展桥梁隧道安全生产检查 严防重大事故

摘要: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近日下发通知,立即在全省开展桥梁隧道安全生产检查严防重大事故。省交通运输厅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迅速部署,在全系统开展全省普通公路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坚决防止重特大事故发生。 根据安排,此次排查治理范围涵盖全省所有普通国省道和农村公路基础设施安全、建设和养护工程安全、信息化网络安全以及基层站点安全等,具体包括在役桥梁隧道、交叉口和集镇段、临水临河路段、建设养护工程、施工路段、收费站、服务区等部位,以及应急机制建立健全情况和网络安全、舆情监测等情况。 此次排查将重点对下部结构为独柱墩的桥梁进行专项技术核查,对农村公路桥梁限载标志完备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厅公路中心将对各地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工作开展不力的将在全系统予以通报。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近日下发通知,立即在全省开展桥梁隧道安全生产检查严防重大事故。省交通运输厅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迅速部署,在全系统开展全省普通公路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坚决防止重特大事故发生。

根据安排,此次排查治理范围涵盖全省所有普通国省道和农村公路基础设施安全、建设和养护工程安全、信息化网络安全以及基层站点安全等,具体包括在役桥梁隧道、交叉口和集镇段、临水临河路段、建设养护工程、施工路段、收费站、服务区等部位,以及应急机制建立健全情况和网络安全、舆情监测等情况。

此次排查将重点对下部结构为独柱墩的桥梁进行专项技术核查,对农村公路桥梁限载标志完备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厅公路中心将对各地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工作开展不力的将在全系统予以通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