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 常州

把自己锁进快递柜 看熊孩子如何施展自救大法

荔枝新闻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8月31日7时5分常州市消防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武进区莱蒙城32栋1楼有儿童困在快递箱里,附近的府东路救援中队立即出动1车5人赶赴现场。

8月31日7时5分常州市消防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武进区莱蒙城32栋1楼有儿童困在快递箱里,附近的府东路救援中队立即出动1车5人赶赴现场。

到达现场后经过保安了解一名11岁男孩在快递柜打开时钻进柜中不小心将门关上,将自己反锁在柜子里。救援现场与被困的小男孩沟通得知是哪个快递柜,因为不知道里面的具体情况,救援人员没法使用大型的救援设备以免误伤男孩,只好使用撬棒等工具对快递柜进行慢慢撬开,经过五分钟左右的救援才将小男孩救出,所幸小孩子没什么大碍。

事后经询问小男孩得知,小男孩是自己钻进快递柜玩的时候,不小心将自己关在里面的,幸好带了手机,可以拨打119求救。救援人员到达现场时,小男孩已经被困了近1个小时的时间。

在此消防救援人员提醒广大市民群众,快递柜是方便我们日常收发快递的需求,在使用之后随手关闭快递门,同样在此也提醒广大家长朋友们,一定要看护好自己的小孩,以免类似的事件再次发生。

(来源:《零距离》记者/范涤青 编辑/玉洁)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