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 常州

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启动 将完成33万个招生计划

中国江苏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我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5日启动。160多名来自全省招考战线的工作人员将连续奋战一个多月,完成全国1416所高校在我省332737个招生计划。

我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5日启动。160多名来自全省招考战线的工作人员将连续奋战一个多月,完成全国1416所高校在我省332737个招生计划。

文科类、理科类、体育类各批次以及艺术类使用专业省统考成绩录取的批次,按平行院校志愿投档原则,根据各校确定的调档比例进行批量投档;艺术类使用专业校考成绩录取的院校按传统志愿投档方式投档。在投档过程中,文科类、理科类考生如总分相同,按语文、数学两门科目分数与附加题分数之和从高到低进行排序,如仍相同,则文科类考生再依次按语文(不含附加分)、数学、外语分数从高到低进行排序,理科类考生再依次按数学(不含附加分)、语文、外语分数从高到低进行排序;体育类、艺术类考生如总分相同,按文化总分从高到低进行排序,如仍相同,再依次按语文、数学、外语分数从高到低进行排序。

文科类、理科类提前录取本科院校,7月8日-12日录取;第一批本科院校,7月15日-19日录取;第二批本科院校,7月21日-25日录取;高职(专科)院校,8月1日-5日录取;高职(专科)注册入学院校,8月7日-11日录取。在各批次平行院校志愿录取后,未被录取且符合填报要求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自行上网填报征求(平行)院校志愿。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