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 常州

晚高峰五公里五分钟 武进交警为婴儿赢得第二次生命

摘要: 执勤时偶遇婴儿受创昏迷,常州市武进区交警大队民警金波立即用警车将孩子和家人送往医院,让孩子得到及时救治,最后苏醒。

执勤时偶遇婴儿受创昏迷,常州市武进区交警大队民警金波立即用警车将孩子和家人送往医院,让孩子得到及时救治,最后苏醒。

4日傍晚5点45分左右,常州市武进交警大队五中队民警金波在延政路夏城路口晚高峰执勤时,发现一辆银白色轿车开的很“奇怪”:“我当时执勤的路面是六车道,但这辆车却连续横跨三个车道,大幅度斜着朝我开过来。我立马走上前去看一下什么情况。”

这辆车上的一男一女两个大人神色慌张,女人手中还抱着一个婴儿。原来,这个13个月大的小不点后脑勺着地摔倒而昏了过去,家人在送往医院的途中又遇到了晚高峰,他们开过来是向警察求救的!

当了解到车上有一个急需抢救的婴儿后,金波立即让银白色小车靠边停靠,将婴儿和家属带上了警车,拉响警笛,以最快的速度送到了最近的阳湖二院。五公里的路程,金波仅仅用了5分钟不到时间。由于抢救及时,目前昏迷的婴儿已经苏醒。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