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 常州

渤海银行常州分行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集中学习

摘要: 渤海银行常州分行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任何挑战都挡不住中国前进的步伐》

今年以来,美国采取单边主义措施,挑起贸易战,导致中美之间贸易摩擦和争端不断升级,引起了社会各界关注。

5月14日,渤海银行常州分行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人民日报》5月13日头版刊发了《任何挑战都挡不住中国前进的步伐》一文。

通过学习该文章,大家备受鼓舞,更加坚定了信念,中国经济基本面底气十足,中国制度优势无可比拟,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应对风险挑战,实现更高质量的经济发展。渤海分行常州分行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既增强忧患意识,又保持战略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立足自身岗位,积极投身到渤海银行发展的伟大事业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优异成绩献礼建国七十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