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 常州

常州渤海银行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

摘要: 为及时反馈扫黑除恶最新成果,渤海银行常州分行还建立了沟通机制,每日向上级行报送扫黑除恶新措施、新亮点、新线索。

为切实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充分发挥银行业金融机构在扫黑除恶斗争中的前线作用,近日,渤海银行常州分行通过开展系列活动,从提高思想认识、突出治理重点、深入开展排查等方面入手,持续推进该项工作迈向深入。

在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方面,渤海银行常州分行成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由渤海银行常州分行行长任组长,各分管行长为副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负责统一部署扫黑除恶专项工作。通过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全行结合工作实际突出重点,全面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加强员工行为管理,强化扫黑除恶宣传力度,确保扫黑除恶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在突出治理重点,实施精准打击方面,该行致力于研究解决银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重大问题,主要排查非法集资、非法放贷、非法催收等领域,严防该行员工与黑恶势力产生关联,及时消除不良隐患。在深入开展排查,广泛进行宣传方面,该行一方面做好行内各项内控排查工作,重点排查扫黑除恶关注的突出问题,另一方面积极做好政策宣讲,在营业网点和办公场所运用多种宣传载体宣传造势。此外,该行还将扫黑除恶宣传嵌入各类外拓活动当中,通过走进企业、校园、社区进行宣传。

据介绍,为及时反馈扫黑除恶最新成果,渤海银行常州分行还建立了沟通机制,每日向上级行报送扫黑除恶新措施、新亮点、新线索。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