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 常州

常笑义举助公益 点滴爱心润青龙

摘要: 4月15日下午,常州常笑日用品有限公司物资捐赠仪式在白金汉爵大酒店举行。常笑日用品有限公司为青龙街道慈善超市捐赠了价值2万元的牙刷、牙具等物资。

4月15日下午,常州常笑日用品有限公司物资捐赠仪式在白金汉爵大酒店举行。常笑日用品有限公司为青龙街道慈善超市捐赠了价值2万元的牙刷、牙具等物资。

常笑日用品有限公司和青龙街道慈善超市运营方——天宁区宏德志愿者服务中心的合作由来已久。2018年初,常笑日用品有限公司(下称“常笑”)与宏德志愿建立了“志愿合作共建”关系,并数次为公益活动提供爱心支持。在去年5月宏德志愿举办的“博爱万人行”活动中,常笑为参与者们提供了价值数万的随身装备。2018年11月,宏德志愿获得了青龙街道慈善超市的运营资格,作为青龙街道辖区内的企业,常笑获知此事,再次产生了向慈善超市进行爱心捐赠的想法。

此次,常笑日用品有限公司选择在超市、企业负责人云集的招商会上举行这场捐赠仪式,便是将想法落到了实处。以此为契机,常笑日用品有限公司与青龙街道慈善超市今后还将合作开展形式多样的公益慈善活动,双方将积极探索慈善和商业相结合的新模式,努力实现活动常态化、规范化运行。

据了解,常笑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化的日用品公司,自有品牌“笑脸牙刷”销售网络覆盖全国。多年来,常笑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通过此次捐赠仪式,常笑希望以自身的行为发动更多企业参与到慈善超市的爱心捐赠中来,呼吁企业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

宏德志愿者服务中心主任王宏表示,两万元捐赠物资,将首先发放部分到街道的低保家庭。余下捐赠物资将举办爱心义卖活动,售卖所得善款将用于购置困难家庭所需物品。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