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 常州

渤海银行常州分行开展自助银行区防盗抢实战演练

摘要: 渤海银行常州分行的安保人员表示,开展防盗抢演练,有利于一线员工掌握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理流程,提高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对银行的安全体系建设也起到积极的作用。

为进一步增强银行营业大厅安保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日前,渤海银行常州分行在自助银行区开展防盗抢实战演练。

据介绍,此次演练模拟一名可疑男子骑着电瓶车长时间在银行自助银行区门外逗留,观察自助银行内环境情况,此情况引起外场保安人员的注意。外场保安人员立即通过对讲器通知管控中心保安。此时一位客户进入自助区办理取款业务,该男子见状立即在自助银行区门口下车,假装翻看手机。银行监控室保安立即电话上报综合管理部(保卫部),并通过对讲器通知其他保安增援。在该男子准备对ATM机取款客户实施抢劫时,一名保安守住通往大厅的通道,另一名保安迅速到达自助区门外进行包抄埋伏,与营业大厅保安形成前后合围之势,迅速将歹徒制服。

渤海银行常州分行的安保人员表示,开展防盗抢演练,有利于一线员工掌握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理流程,提高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对银行的安全体系建设也起到积极的作用。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