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 常州

经开区行政中心获评全国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摘要: 此次评选,经过创建、初评和复核等环节,全国共有1558家单位为示范单位,常州市有4家单位获评,其中常州经开区2家,分别为常州经开区行政中心、常州刘国钧高等职业技术学校。

根据国管局、国家发改委、财政部日前发布的《关于公布2017—2018年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名单的通知》,常州经开区行政中心获评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近年来,常州经开区行政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常州市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十三五”规划》,机关带头抓好资源节约工作,紧扣节能降耗重点,落实节能降耗任务,积极探索创新型节能降耗模式。常州经开区机关服务中心采取合同能源管理模式,在经开区行政中心推广新能源利用和节能新产品的升级改造,达到了节能降耗和降低行政运行成本的目的。根据初步测算,2018年,常州经开区行政中心人均综合能耗381.82kgce/人,单位建筑面积能耗10.37 kgce/平方米,人均水资源消费17.89吨,实现人均单位建筑面积能耗、人均综合能耗和人均水耗分别同比下降3.4%、3.2%、5%。

据悉,此次评选,经过创建、初评和复核等环节,全国共有1558家单位为示范单位,常州市有4家单位获评,其中常州经开区2家,分别为常州经开区行政中心、常州刘国钧高等职业技术学校。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