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 常州

女神节不得无“礼” 这样才有意思

摘要: 人间三月,在鲜花盛开的时节,属于“女神”们的日子就要来了!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尾小宝想把最美的温柔送给每一个“女神”。

人间三月,在鲜花盛开的时节,属于“女神”们的日子就要来了!

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尾小宝想把最美的温柔送给每一个“女神”。

3月8日至10日,女性在线上、线下购票,享受38元的福利价。

刷抖音的朋友们都知道这个网红游乐项目—喊泉,风靡一时。

宝盛园也准备了“喊泉”环节,鼓励“女神”跳脱框架,挑战自己。站在亲水平台的指定位置,高喊“我是美女”,呐喊的声音越大,喷泉喷升高度也就越高、越壮观、越美丽。

而当分贝显示达到83,通过的“女神”可抽取神秘大奖哟!

女神节恰逢春光明媚出游季,想美美地过节吗?茅山宝盛园奉上春日摄影宝典,来这几个地方,不管是和闺蜜、还是恋人,每位女神都能打开朋友圈晒照新世界的大门!

 01 少女风

玩心未泯,玩转山野

给自己一个假期,一起浪迹山野。6万平米的大草坪上,是孩子们的梦想之地,也是大人们的童趣之地,网红游乐项目任意挑随意抓拍,都能留下女神们笑容绽放最灿烂的快乐时刻。

02 狂野风

带你追逐狂野不羁

这项运动不仅让男性荷尔蒙激增,也让女性感受霸道狂野!乘坐拉风的UTV全地形车,在山野中驰骋,四周丛林枝叶划过的声响,体验酣畅淋漓的快感,亲身体验后的你就是霸屏朋友圈最靓的仔!

03 森系风

 百亩茶田美照随意拍

春天最美好的打开方式就是在一个晴朗的天气里,闲逛漫山茶田中,全白梦幻的星空球形帐篷酒店、360度无遮挡的茶田泡泡屋、有独立观景台的茶田帐篷酒店,都是潮流新风尚。

看满山翠绿的茶田,呼吸混合着茶香的空气,清冽爽朗,享受简约舒适的惬意时光,随手一拍都是ins大片。

 04 淑女风

 品茗享江南慢生活

顺着涵碧园,豁然开朗处便是到了赏石茶艺博物馆,一进大厅被气势的红豆杉茶几和黄金樟茶几所吸引。

来到大厅一侧的茶室,幽幽的茶香配着清雅的音乐,惬意烹茶,品茗闲谈,发呆小憩,让心中平和。

05 休闲风

随心走,缓缓行看风景

宝盛园茂林修竹,想要探访这片仙境私藏着多少风景,不妨乘坐托斯卡纳小火车,穿梭广袤竹海间,一路承包自然的清新空气,徐徐遇见展开的山野画卷。

不想随大流的,可以骑着灵活的逗哈电动车,沿着蜿蜒曲折的山路,奔赴一场山野冒险之旅。

06 文艺风

在古典园林里做一回江南姑娘

在宝盛园邂逅苏式园林,庭院不大,拾级而下,亭台水榭,环境清幽,让人感受“闲看庭前花开花落,漫随天外云卷云舒”的诗情画意。再添上一盏茶、一笔、一砚、一纸宣、一架古筝,留下最清丽婉约的姿态。

07 运动风

 徒步领略溢出屏幕的清新

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独立自律酷爱运动健身,来宝盛园也能运动溜达,享受山海美景。徒步邂逅环境清幽的1号山路。

或是沿着贯穿山林的游步栈道感受“鸟鸣山更幽”的意境,登上观景台,将宝盛园美景尽收眼底。

美好的生活,除了要塞满所爱的人和事物,还应该保留美好的自留地,犒赏自我哦

不说了~~

女神们赶紧

关注“茅山宝盛园”公众号

回复“女神”即可抢票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