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 常州

“龙城益市 益路有你”东海慈善超市第一届圩塘中学义卖节

摘要: 2018年12月29日下午,常州市新北区恩悦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圩塘中学师生的支持下开展了第一届“龙城益市,益路有你”慈善超市爱心义卖活动。

2018年12月29日下午,常州市新北区恩悦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圩塘中学师生的支持下开展了第一届“龙城益市,益路有你”慈善超市爱心义卖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弘扬社会公益精神,营造社会相互关怀气氛。让学生在公益中成长,在分享中进步。

爱心义卖启动仪式在下午13:00于圩塘中学操场正式开始。首先东海慈善超市项目负责人刘强向参加此次活动的师生宣讲了此次活动的规则与意义,随后活动便正式展开。此次义卖物品由圩塘中学学生与老师提供,大部分物品为学生捐献的书籍与学习用品,其中还有一些学生亲手制作的一些手工艺术品。圩塘中学的老师们也积极参加到此次活动中来。活动现场暖意涌动,同学们被琳琅满目的商品所吸引,竞相购买自己喜欢的物品。摊位前人头攒动,大家不仅买到了自己喜欢的物品,更为重要的是为慈善事业尽了属于自己的力量。

义卖活动持续100分钟,义卖活动接近尾声的时候,开展了第二项捐废纸献爱心活动,同学们现场井然有序的排队,通过将生活中学习中不用的废纸投入指定爱心废纸收集箱,圩塘中学徐萍校长首先带头进行了废纸捐赠,最后由工作人员完成现金回收。

滴水成渊,聚沙成塔。活动结束后,在现场老师和同学们的公证之下,圩塘中学徐萍校长打开爱心捐赠箱,经过清点计算,本次活动共筹集2247元。

在2019年元旦,阳历新年的第一天,这笔饱含着圩塘全体师生爱心的善款,将被汇入慈善总会,作为扶助困难人群的公益基金,在后期通过春江镇东海慈善超市惠及更多有需要的人。金钱有价,爱心无价。此次活动仅仅是一个开始,同学们会在义卖的过程中不仅学会奉献,更是用实际行动构建起从学校到社会的温暖桥梁。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